close

大家覺得開車的人最不喜歡副駕駛座做什麼事情?

像我很不喜歡副駕駛座的朋友幫忙看導航

我希望他能夠不要製造任何緊張感

像有的朋友很熱心

但我覺得那很可怕

因為我覺得開車要專心

如果ㄧ直有人在旁邊說「往左往右⋯」

「小心⋯」

我會覺得看路況會變的很吃力

然後他可能突然覺得別的路比較快或是什麼值得他建議我換條路線的

然後就突然要我轉道

我就會覺得路變的更難辨識

除非對方很瞭解這些路

不然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副駕駛閉上他的嘴巴


我也不喜歡副駕駛一直按我正在看的導航

這樣子的導航會變的更難辨識

會讓我覺得路更難看

也會讓我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氏愚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